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薩嘎達瓦神變月~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紐涅閉關法會


薩嘎達瓦神變月~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紐涅閉關法會
主法上師:尊貴的 索南耿沛堪仁波切、與多位喇嘛主持
閉關時間1010525(入關)28(早出關)
主辦中心: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台灣閉關中心


薩嘎達瓦節即佛祖釋迦牟尼誕辰、涅槃、成佛的日子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宗教節日,在這個月中所做的一切善業均功德增長,藏人於此月不殺生、不吃肉,虔誠禮佛轉經…是宗教活動極頻繁的一個月份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 藏曆4月稱之為「薩嘎達瓦」,「薩嘎達瓦」藏語意為氐宿月,氐宿是藏歷星象28星宿之一,藏歷四月氐宿出現,所以這一個月名為氐宿月。薩嘎達瓦節即佛祖釋迦牟尼誕辰、涅槃、成佛的日子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宗教節日,在這個月中所做的一切善業均功德增長,藏人於此月不殺生、不吃肉,虔誠禮佛轉經…是宗教活動極頻繁的一個月份。其中又以藏曆415最殊勝,因為佛陀入胎、成道、涅槃均在415。在這天中,不管是做任何善惡業,果報都會以千萬倍成長,所以是淨障集資的大好良機。因此,我們應該盡力在此月或此日做持咒、佈施、供養、點燈、禮佛、懺悔、繞塔、放生等等善行,藉由三寶的加持力和自己的修持,廣大利益自他,迴向一切有情。
    故吾輩弟子皆應於此月勵斷ㄧ切惡業,廣行ㄧ切善業!若能於此月中受持八關齋戒,更能清淨無邊業障,增廣無量功德,將來獲致解脫,免於生死輪迥。

八關齋戒隻戒條及果報 1.不殺生,成就長壽無病。2.不偷盜,成就衣食無慮。3.不淫,成就五官具足。4.不妄語,得以不受欺瞞。5.不飲酒,成就記憶力,且免於昏沈。6.不坐臥高廣大床,能獲眾人愛戴。7.不非時食,(過午不食),食祿不虞匱乏。8.不塗香華曼,不歌舞觀聽,前者成就身體完美無缺、有異香,後者成就佛的妙語功德。

※ 報名注意事項:
報名費用每人2000
捷運台北車站有安排交通車接送,六點半集合。報名時請事先告知是否搭車。
名額有限,請盡早報名!圓滿齋戒功德!盥洗用具、睡袋、隨身衣物、唸珠、拖鞋等 、外套!
欲報名八關齋戒閉關法會及隨喜打齋、贊助法會經費者,敬請將款項匯至八關齋戒籌備會專款帳戶: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言究會。銀行:華南銀圓山分行。帳號:107100-755430

  匯款時請註明匯款人姓名、及連絡電話、款項用途,並將匯款單傳真至財務組 fax02 ~ 29526208 方便開立收據 謝謝。
報名電話: 汪師姐:0937284816  / 潘師姐:093616949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