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尊貴的 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 台中中心灌頂法會

法會日期:2015/06/20(六) pm07:00
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44號

法會內容: 龍欽寧體八大法行本尊文殊閻魔敵勝伏死主 灌頂法會

灌頂簡介:


龍欽寧體八大法行本尊-文殊閻魔敵灌頂法會

簡介:


八大嘿魯嘎是文武百尊的根本。法王赤松德贊曾說過,若能聽聞此如來總集之名,能救度眾生免墮三惡道之苦,如能以喜悅之心,信心堅定,願力心強烈而實修,獲得持明成就,毫無可疑。蓮花生大士則說:「則此如來總集之名,將與蓮師心續智慧相合,此具緣弟子必獲加持」。

 

空行耶謝措嘉則說:「蓮師之法不可思議,此如來總集為一切法之心要,後世眾生雖不能親見蓮師,但修此法能迅速生起此道功德。若不如此,我為欺騙眾生」。此為耶謝措嘉之誓言,故如具有信心,實修此法,必獲加持,速證果位。


八大嘿魯嘎

    出世間法:

〔1〕 身:忿怒文殊(大威德金剛)

〔2〕 口:馬頭明王

〔3〕 意:央達嘿魯嘎(真實意嘿魯嘎)

〔4〕 功德:甘露嘿魯嘎

〔5〕 事業:普巴金剛

    世間法:

〔6〕 召遣非人(瑪莫嘿魯嘎)

〔7〕 猛咒詛詈(非常忿怒施咒本尊)

〔8〕 供贊世神(半忿怒本尊)

 

  八大法行的殊勝功德利益:

    八大法行是寧瑪巴所修出世五法行和世間三法行,總集經典、密續及口訣的心髓,是寧瑪巴生起次第的主要修法,也是蓮師最根本的修持。

文殊閻魔敵-是文殊菩薩為降伏閻魔王而以大慈悲心所化現的忿怒本尊, 月密總集續中曰: “末法時期最末五百年間,眾生犯五逆惡行,持明者悉地漸失時,文殊閻魔敵將恆存三時之中,吾頂禮您! “ 因此,文殊閻魔敵本尊成就法,能令黑暗末法時期眾生,破斷自他無明遮障與業力,斷除自身五毒所生之煩惱障礙,令得成就。 

  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