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大堪布徹令仁波切5月份台中法會

寧瑪白玉大堪布 徹令仁波切 2016/05月 台中中心法會

5/28日(六)
pm 14:30 龍欽寧體四加行前行法――上師相應法講解。

Pm 19:00 大圓滿上師米滂仁波切傳規――穢積金剛灌頂法會。

5/29日(日)
Am 10:00 龍欽寧體四加行前行法――上師相應法共修。

穢積金剛灌頂法之功德利益:

穢跡金剛(烏樞沙摩明王)

    烏樞沙摩明王(梵名Ucchusma),又作 烏芻沙摩明王、 烏樞瑟摩明王、 烏素沙摩明王;亦稱穢跡金剛、火頭金剛、不淨金剛、受觸金剛、穢積金剛、不壞金剛、除穢忿怒尊等。是密教及禪宗所奉祀的忿怒尊之一,為北方羯磨部的教令輪身。

    據《慧琳音義》卷三十六所載,此明王的本願是啖盡一切的不淨,具深淨大悲,不避穢觸,為救護眾生,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,燒除煩惱妄見、分別垢淨生滅之心。由於具有轉不淨為清淨之特德,故世間一切污穢垢濁皆不能使穢跡金剛咒失效。

    凡持誦此明王之神咒者,可得甚大功德,不但可以得到除病,敬愛,避難,受福,智慧,富貴,敵伏等大利益,更可防禦枯木精,惡鬼,毒蛇等諸障礙,以上十法稱為神變十大秘法. 一般人持誦「穢跡金剛咒」的功德無量,因為神咒乃諸佛秘密真言,具有無量無邊的功德,猶如虛空,不可盡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