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2012年南印度南卓林寺 八關齋戒閉關朝聖之旅


2012年南印度南卓林寺 八關齋戒閉關朝聖之旅
放天馬 超渡、除障祈福法會
主法上師:尊貴的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及寺院多位僧眾共同主法。
法會日期:2012/08/21 - 22
法會地點:南印度龍樹菩薩聖地、南印度南卓林寺。

放天馬功德利益簡介:
放天馬,藏文音譯為「隆達」,[天馬]是一張印上具足一切成就之大佛咒,經過上師仁波切施以特別加持,使其隨風飄去,乘風力將眾生之一切求願直達十方諸佛國土,「隆達」祈福法會﹝放天馬﹞,是對祈福許願、求財富資糧,及消除一切阻滯之特別法會,幸運天馬為諸佛之加持,成就眾生所求正善之願,功德猶如天馬一樣,無阻無礙,速應速靈。
   寫上經文的天馬旗旛或紙張,當風吹拂時就是讓經文、咒音到每個地方,並帶來佛法,能讓人們平安,得到一切的吉祥。當人間業力成熟,天災、人禍、瘟疫四起時,將令守護我們的神祇、土地神、護法龍天等,因眾生受苦也感受苦難;故經由上師悲心修法、加持甘露,再將書寫經文的天馬旗,懸掛於高山上或灑向天際,以此祈福儀式,使眾生在龍天護法、守護神祇保護下使災難遠離,龍天歡喜,所求如願,事事順遂。此祈福法能令運勢不佳 、事事不順者或為爭訟輸贏 、祈戰爭平息、破人施咒或將要出國遠行者...........祈令一切平安順遂,身心安泰、福壽增長、權勢威顯、事業昌隆.放天馬祈福皆具有不可思議之殊勝功德。



     釋尊曾親繪天馬圖並傳授放天馬之利益功德,佛陀說:天馬上的經文,飛天、天人及神祇都會誦讀,落入凡間,風、火、水、土等都會發聲誦讀,落入水中,龍王及眷屬亦是;因此不論天界,凡間、龍界等皆能誦讀,並迴向放天馬之功德主。因迴向故,所以能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,功德主之生命、福壽、權勢、財產等皆得增長。
故放天馬,可使自己迅速獲得長壽及世間一切的福報,並驅除一切修習佛法上的魔障,及地水火風四大所帶來的災難,同時感得一切諸佛、菩薩、龍天護法的護佑,積聚事業上的殊勝利益,具足大財富,臨終時可往生三善道及淨土。是為自己祈福最方便快速的方法。

    報名說明:
A.     放天馬每人 500,屆時由喇嘛們代為帶至山上施放,並唸經文祈福迴向。 (施放地點:南印度龍樹菩薩聖地山上)
B.     超渡除障功德祿位每人 500元。以上不克前往參加者,皆可護持報名。由中心代為填寫功德主芳名,統一整理登錄後帶至南印度寺院法會上。

    報名電話:  汪師姐 0937284816 潘師姐 0936169499 傳真 02- 29526208

     匯款專戶:華南銀行圓山分行(008)  帳號:107100755430 戶名: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
ATM 轉帳:銀行代碼 008 帳號:107-1007-55430。 匯款後收據等資料請傳真以便登記。

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會 /台中貝瑪瑪尼法林中心/ 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中心 聯合招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