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寧瑪白玉傳承 台中貝瑪瑪尼法林中心01、02月份法訊


寧瑪白玉傳承  台中貝瑪瑪尼法林中心0102月份法訊
中心住持:祖古 炯雅督札仁波切
中心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44  04-2378-1600


01/07       Pm 7:00      空行母薈供- 請備供品。
01/21       Pm 7:00      蓮師薈供- 請備供品。
01/21        Pm 7:00      藏密伏藏-准提佛母灌頂法會。寧瑪白玉堪欽  策旺嘉措仁波切主法。
01/31       Pm 7:00      歲末普巴金剛除障法會。


02/08       Pm 7:00      空行母薈供- 請備供品
02/20       Pm 7:00      蓮師薈供 - 請備供品。


尊貴的 堪欽 策旺嘉措仁波切 簡介

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於1954年出生在西藏南方邊境與不丹交界的小村莊,十歲入寺受沙彌戒,十五歲進入高等西藏中央學院親近堪布巴登謝拉與諸多上師,接受九年的佛學課程。1978年以第一名畢業獲頒金剛阿闍黎學位,並接受達賴喇嘛表揚。畢業後被邀請至南印度麥索白玉南卓林寺,培育年輕一代僧眾,並且在舊譯寧瑪佛學院任教。1983年由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正式陞座為堪布,現今為南卓林寺三大堪欽之一。

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所有主要寧瑪傳承的灌頂和口傳,其傳承上師敦珠法王、頂果欽哲法王、晉美彭措法王、紐修堪仁波切及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等。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授予堪千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傳授灌頂、佛法教學及指導個人佛法修行的資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